优秀企业
Excellent Company
北京清影华康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高分辨磁共振管壁成像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image.png


北京清影华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影像研究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以转化医学影像科研成果为宗旨,秉承以高级医学解决方案服务于临床医生,精准影像诊断方法服务于患者的理念,以高级影像解决方案为主导产品,高级影像服务为产品核心,在磁共振成像行业内,致力于针对人类重大疾病提供精准医学影像解决方案。

目前,清影华康已拥有上百家医院客户,包括北京医院、天坛医院、301医院、上海仁济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福建协和医院等主要的三甲医院,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并与磁共振主要生产厂家飞利浦、西门子、GE、联影及国内医疗云平台、第三方影像中心等机构形成广泛合作。


项目简介

image.png

当前医院影像对临床的支持仅仅是管腔的形态,对脑血管疾病的精准诊断和治疗,必须对斑块的形态、成分和功能进行精准评估。

磁共振高分辨血管壁成像方案,是一站式全流程解决方案,为临床提供脑血管疾病的精准诊断、治疗选择、预后评估(外科治疗、靶向药效),为科研提供数据支持,为体检筛查提供新模式。

目前,产品已经在百余家医院得到了应用,在同类产品中,从产品核心技术、临床应用及产品服务等各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人工智能产品正在研发中,2022年申请三类证。


团队要员简介

李睿,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清华博士、华盛顿大学博士后,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影像研究中心副主任,多年从事磁共振成像技术研发;华敏民,董事长、总经理,多年公司运营经验、擅长财务与管理,兼管市场销售;高志兴,副总经理,清华生物医学工程硕士,连续创业者、产品研发和项目管理专家;乔会昱,CTO,清华博士后,多年磁共振定量成像研究经验,发表SCI论文28篇,参与国家/市课题3项;王新元,硬件开发部,清华硕士,二十余年磁共振线圈设计经验;张莹,销售总监,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医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20多年磁共振产品销售经验。

 
其他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