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介绍
Introduction
2022 · 科创中国 · 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

科创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性科创大赛,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优秀创业者、优质创业项目,以及众多知名的创服机构、投资人、投资机构、创业导师、产业专家。

大赛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节能环保与新能源、先进制造、新材料、现代交通等泛科技领域,面向海内外,广泛吸引具有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创企业参赛。大赛通过BP线上评选、现场路演等系列赛程安排,搭建先进技术与产品的展示平台,促进投资机构与先进技术产品的对接,挖掘富有创新活力、具备发展潜力、深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创新企业。

大赛旨在以赛事活动促进创新创业企业的交流互通,鼓励优秀企业与投资机构、众创空间、孵化器对接;鼓励与各个行业领军企业接洽实现产创融合。优秀的投资人、创业导师将陪伴企业成长,推动人才与项目的专业深度孵化与提升。行业优质产业服务机构将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技术信息及科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大赛依托多方优质资源及创投机构专业经验,为参赛项目精准匹配最合适的融资服务,推动产、学、研、融协同发展,切实帮助科技创新企业做大做强。


开始时间:2022-03-09 14:47
报名截止:2022-05-15 17:00
大赛截止:2022-08-31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