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
Excellent Company
深圳黄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智能声音前端处理技术产业化

公司介绍

深圳黄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专注于人工智能降噪产品及方案的创新型技术公司,黄鹂智声系列通话灭噪耳机的灭噪效果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image.pngimage.png


产品介绍


黄鹂智声开放式通话灭噪耳机

产品亮点:

1、麦克风拾音降噪达50分贝,业界领先,具有灭噪效果

2、采用16mm大动圈,精准调音,听筒具有高品质音效

3、开放式耳挂式,无入耳的疼痛和卫生问题,不易丢失

4、采用最新定向传音+智能调节技术,听筒声音不外漏

5、电池长续航:通话10/音乐16小时,带电量语音提醒

6、蓝牙一拖二功能,耳机可以同时接两部蓝牙设备,方便使用


应用场景:保护隐私&安心通话

1.在线会议:随时随地开始在线会议,不用专门会议室

2.嘈杂通话:在嘈杂的环境中安心通话,让对方听得清

3.开车运动:开车运动时随时接听电话,不用手忙脚乱

4.直播录课:随时随地开展直播录课,不用专门直播间


创新性的实现信号处理+人工智能双轮驱动方法,达到行内特有的:高降噪的同时保证声音信息的低失真;针对难以处理的动态多种类噪音均有稳定的降噪采集性能。自2020年推出首款产品以来,公司拿下多个行业头部客户订单,主营收入超2500万。


团队要员简介

刘志,项目负责人,毕业于清华电子工程系,从05年开始就一直在声音赛道创业。带领团队先后完成了苹果手机上的首款语音拨号app开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自动测评”技术与系统开发等重大项目,成功实现创办企业的并购退出,深耕声音领域,尤其是声音前端处理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和服务;王猛,销售副总,曾担任hp华北区总经理,拥有联想、宏基、惠普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近二十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董明,技术副总,是清华电子工程系博士,高级工程师,拥有二十多年语音智能处理领域研发和研发管理经验,拥有数十项专利。

 
其他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