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
Excellent Company
浙江求阙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基于智慧轴承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

公司简介:

浙江求阙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振动状态检测、智能诊断预测性维护系统和多功能智慧采集终端的厂家,也涉及工业互联网、工业AI、工业云装备状态监测等。

项目简介:

基于智慧轴承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轴承及齿轮等旋转类机械设备的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工业互联、智能运维以及系列主动性维护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一体式即可内嵌又可外嵌的智慧振动采集硬件终端的产品,该硬件一体式功能是指通过集成电路的方式完成原始振动数据的采集、模拟量转化为数字量、工业边缘计算、4G/5G/NFC等无线传输功能。

团队要员简介:

刘文强,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君商学院学员,团队带头人,熟悉整个传动系统的设计-制造-验证-试验全流程技术工作;

许之文,售后总监,毕业于江南大学,具有近五年一线客户售后服务工作经验;

王莹,运营总监,具备五年运营管理工作,致力于推动公司的销售业务。

 
其他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