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
Excellent Company
SkiteLight Ltd团队
项目名称: SkiteLight—基于钙钛矿MicroLED应用于AR/VR头显的新一代全彩微显示技术

团队简介:

SkiteLight是孵化于剑桥大学的微显示技术企业, 其团队最新发表在《Science》上全新的钙钛矿MicroLED光电材料,创下了超过100倍的亮度记录。

项目简介:

SkiteLight基于新型钙钛矿MicroLED光电材料以及高精度喷墨打印技术,打造了全新的MicroLED显示技术路径。团队通过自研的高稳定性、高光学性能的钙钛矿材料,真正打开了钙钛矿作为光电显示材料商业化的大门。在使微显示屏亮度提升100倍的同时,发光稳定性提高至1万小时。

团队要员简介:

薛珏君:创始人、CEO,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博士研究生,领导PT1 Ventures风投基金的硬科技投资赛道;

侯经纬:创始人、CTO,在昆士兰大学担任副教授和研究员,作为SkiteLight显示技术的发明人,发表超过110篇SCI论文,被引用超过8000次;。

唐鑫:CMO,曾任世界500强企业销售负责人,在新型显示及光学领域有丰富经验。并曾作为该方向基合伙人,投资企业总估值超60亿元。在公司成立后全职加入负责市场策略和开拓。

 
其他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