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
Excellent Company
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实在RPA数字员工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公司简介:

实在智能是中国AI准独角兽和RPA行业头部企业,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全国产、全自研的AI技术与RPA产品,引领RPA行业向IPA发展,促进人机协同,提高组织效率,助力政府企业实现数字化改革和转型升级。

实在智能全线产品全面支持国产化信创生态,广泛兼容、适配行业主流的国产芯片、国产数据库、国产服务器及操作系统。“实在RPA数字员工”已在各大央企、国企及政府的国产信创系统中稳定运行数百万小时。

项目简介:

1.实在智能对RPA行业进行颠覆式的创新。通过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对传统RPA进行改造。实在第三代对话模式RPA(ChatRPA),结合大语言模型基础,实现超自动化Agent,打造业界首款计算机视觉与大语言模型结合的智能体产品,以全新体验人机交互开启对话式流程创建时代。

团队要员简介:

孙林君:创始人,CEO,硕士,原阿里资深算法专家P9,深耕大数据智能领域10余年;

欧阳小刚:核心算法负责人,清华工学本硕,36氪S级青年创业者,原阿里资深算法工程师,多项授权发明专利及国内外核心期刊论文拥有者;

付裕:技术研发部负责人,原阿里技术专家,曾任天猫项目团队管理

 
其他优秀企业